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[熱門韓劇新聞]<絕不認輸>崔智友揮別情傷 留妹妹頭耍狠超潑辣@韓劇瘋子

韓國天后級演員崔智友,過去總演出較柔弱保守,楚楚可憐的角色,這次她在新戲《絕不認輸》中一改苦旦形象,剪了妹妹頭,要扮演伶牙俐齒的女強人律師,將有 不同以往的潑辣演出,而她本人也被角色影響,連私下個性都變得活潑開朗起來,這也是她今年4月宣佈與李真旭的姐弟戀玩完之後的復出之作!

崔智友在《絕不認輸》中耍狠把尹尚賢吃夠夠,個性相當鮮明有活力,出色的表現讓許多影迷驚豔,大喊這樣的她非常棒!也因為劇中造型不同以往,從前總是露出 額頭的她,這次剪了妹妹頭瀏海,還留了及肩長髮,看起來年輕了不少,難怪會被韓國媒體戲稱,天后崔智友變成新人女星崔智友了!




▲崔智友受角色影響,戲外個性也變得開朗活潑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崔智友與李真旭傳出多年姊弟戀,終於在今年4月底,由崔智友公開宣告兩人分手消息後,這段戀情才獲得證實。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兩人交往近3年期間,因為外 界過度關注,導致雙方壓力很大,因此決定分手。分手後的崔智友很快的走出情傷,出席活動、接拍廣告等行程滿檔,將所有精神與心力完全投入於演藝工作。巧的 是,好姊妹宋慧喬也在那段期間與玄彬宣告分手,兩人互相勉勵暫時將愛情擺一邊,全力為演藝事業衝刺。

崔智友近幾年力求突破,在《絕不認輸》中的角色也影響了她,過去跟陌生人接觸會緊張害羞的她,現在可是放得很開,即使在不熟悉的場合,活潑大方的她都讓人無法想像,是過去那個高高在上的天后崔智友。《絕不認輸》將從12月6日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